專業茶葉罐工廠 | 客製優質茶葉包裝解決方案

茶葉罐

茶葉罐
茶葉罐
茶葉罐
茶葉罐
茶葉罐
茶葉罐
■材質:牛皮紙材捲
■規格:客製, 口徑尺寸8mm-200mm
■產地:台灣
■銷售方式:出口, 製造, 批發, OEM/ODM, 服務
加入詢問
特色優勢

進昌紙業擁有優質茶葉包裝專家團隊。我們注重細節和品質,使用最優質的材料和最先進的製造技術,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茶葉罐製品。紙罐具有耐衝擊性,印刷性能極佳,可隨心所欲,利用一般印刷的優點,創造變化豐富、精緻、高檔的產品並提升商品的附加價值。

進昌身為茶葉罐工廠,提供高品質茶葉包裝解決方案。我們以牛皮紙材製作,提供口徑8mm-200mm的客製化茶葉罐,兼具設計感與功能性,有效保護茶葉風味。先進設備與精湛工藝確保產品優質耐用,並使用環保印刷技術。我們重視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設計,滿足不同品牌和市場定位。進昌紙業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茶葉包裝方案,為您的產品增添價值。

製成材質

本產品採用高韌性牛皮紙材捲製作而成,質輕富彈性、耐衝撞。可依性質之不同,採先進之印刷上P膜紙、鋁箔紙、耐油紙或其他特殊紙材加工處理,達到密封、隔熱、防潮、防紫外線之效果,且密閉性高,粉狀、液體流質皆可盛裝,可保新鮮原味。

應用範圍

包裝茶葉、酒瓶、食品類等 良好的阻氧功能,利於防潮、密閉性高。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