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紙管印刷服務

在紙管上印刷圖案、文字或標籤等。這種印刷方式通常用於紙管包裝產品,例如紙箱、食品包裝、化妝品包裝等等。

紙管印刷可以使用多種印刷技術,如彩色柔性印刷、UV印刷、凸版印刷、網版印刷等。這些印刷技術可以在紙管表面創造出不同的效果,例如亮膜、霧膜、局部上光、金屬質感、磨砂等。

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客戶可以提供自己的設計圖案或者向我們的團隊進行咨詢。

 

少量打樣客製

進昌提供少量打樣客製可以讓客戶在生產大批量產品之前先製作出少量樣品進行評估和驗證,確保最終產品符合客戶的需求。

打樣服務可以幫助客戶減少不必要的成本和風險,確保最終產品符合客戶的要求,但因材料與生產方式會略有差異,並不會和真實印刷品一模一樣。

 

生產技術支援

進昌提供的服務,可以幫助客戶在生產過程中解決技術問題,提高產品質量和生產效率。

生產技術支援的內容包括:

1.產品設計優化:印刷廠可以通過對產品設計進行優化,提高產品的可製造性和品質。

2.生產工藝優化:印刷廠可以通過優化生產工藝,提高產品的生產效率和品質。

3.資材選擇和優化:印刷廠可以幫助客戶選擇適合的資材,並進行優化,提高產品的品質和成本效益。

4.生產流程管理:印刷廠可以幫助客戶進行生產流程管理,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